雖然BLOG名稱已經改了~

但其實香蕉水世界這個名稱也陪伴了我一段時間~

老實說還真的有點捨不得~XD"

期間也有很多人問說為什麼要叫"小明的香蕉水世界"

其實在幾年前的BLOG裡有介紹~但換了新的介面之後就把舊資料都刪了~

搬到新介面後也因為舊資料有些照片都不見了~

剛剛特地把僅存的相關照片整理一下介紹一下這個名稱~~~

....

..

一切的開端都是因為製作PG紅異端~~~~

在上漆作業時調好一瓶滿滿的紅漆~

卻因為自己不小心打翻了這瓶特調蕃茄醬~~~~

100

 

 

 

然後流在說明書上的漆看起來還滿像一張臉的~

我想這一定是鋼普拉之神顯靈了~~~

他想阻止我完成紅異端~~!!!!!!!!

101

 

想當然爾我是用香蕉水來把地板擦乾淨~

平常也都用香蕉水來洗噴筆~

香蕉水女神不忍看我受普拉之神欺負~

於是.......................

 

102  

 

看到這邊好像跟香蕉水世界沒什麼關係~

對啊~

的確沒關係~(挖鼻⊙,,⊙

..

...

其實只是因為我那時太蠢了~

想要洗電鍍零件不知道怎麼用~就把零件丟到香蕉水裡泡......

泡完的結果是零件變得跟棉花糖一樣軟軟黏黏的~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孩子不要學........_(:3 」∠)_ 

嘛.... 

為了紀念那次的事件所以才取名叫香蕉水世界~(´・ω・`)> 

就是這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韻偶像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