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第一次整修填補之後~
噴上底漆仍發現有些沒補好的地方及一些瑕疵~
當然嘛~不用想了~繼續修補~~~

11 12 13 14 15 16

 

接著第二次上底漆~此時仍然發現有小瑕疵~
不用想了~~繼續補......

17 18 19 20 21

這些都是補土不是血漬啊~~~~~~



好啦~經過多次整修~~~
總算是OK了~

22 23

 

再來要做的就是先噴膚色~
至於為什麼要先噴膚色呢~?
因為噴完膚色之後感覺才會有繼續往下做的動力~!!!
當然不是這樣啊.....
是因為考慮到所有色塊的分佈~先噴完膚色~之後要遮蓋會比較方便~

24 25 26 27

眼白的部份是先噴完後再用遮蓋液遮一下~
有超出或是少一點點~之後再畫眼線時都可以再做修正~


接著做胖資的遮蓋~
這款胖資~在我拿到套件的第一時間就決定噴灰色了~
沒有為什麼~我覺得她就是該配灰色~!!!!!

 29 30

 

好了之後換做絲襪~~
這邊的重點就是~
因為絲襪跟鞋子的光澤度不太一樣~
所以在要噴鞋子之前~要先把絲襪的光澤度搞定~
好了之後再做遮蓋~鞋子噴另外一種光澤度~

31 32

 

再來嘛...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這個裙子厚......
反正就是先噴完基礎色~
接著遮蓋一下~把大格子先遮出來~之後線條再慢慢畫~

33 

 

噴完格子先假組一下看看~

34 

 

感覺似乎還是差了那麼一點~
沒錯~就是少了線條~

接下來就是無限的線條地獄.......

35 

中間只拍了這張照片~
過程我不敢去回想了~~~(抖.....


就這樣折騰了好幾下~
我終於畫完了~!!!!!!!!!!!!!!!\⊙▽⊙/

36 

嘛~組起來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雖然過程很辛苦~不過完成的時候還是很感動啊啊啊~~~T___T


最後一張殺必死一下~~~

37  

 

第一次做這種格子裙~
光裙子就花了我1/3的時間~
也算是一種經驗啦~~
啊哈哈哈哈哈....
(累死了ˊ_>ˋ)

 

謝謝觀看~~~:)

創作者介紹

墨韻偶像館

墨韻偶像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