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BANDAI總算是把KA版剛彈W五小強出完了~
這對我來說是好事也是壞事~
好事是總有一天一定可以五隻擺一起~
壞事是我做不完啊~!!!!!!!!!!
W系列預定要做的還有次代跟托爾吉斯(<==希望會出啦~~ ̄Σ ̄)


這次拍的照片比較少一些~比較沒有擺什麼特別的動作~
比較要注意的就是機槍需要做無縫~
然後本來膝關節部份也是要做無縫~但因為做完試著動一下後發現很容易崩掉~所以該部位還是改做裝甲接縫風格


內構及機槍的金屬色是不一樣的~
機槍的比較黑一些~
跟前幾隻比起來~重武裝算相當有誠意~
貼紙部份因為不想等水貼了~
所以就刮刮貼跟撕撕貼硬上~
在貼膝蓋部份的刮刮貼時真的是驚險萬分啊~嚇死我了~還好有成功~啊哈哈哈哈哈~~~~⊙▽⊙
(聽說會有台製的水貼~不過也是等我整隻做完後才知道...來不及了~3~)

01 02 03

KA版封面站姿~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一定要拍一張這樣的~ˊ_>ˋ

 

04 

背面~彈匣看起來超逍魂的~不過一個零件有兩面有個湯口~外加兩面有分模線~總共28個彈匣~磨到會起肖~~~~ˊ0ˋ
要把彈匣彎成這樣有點硬ㄍㄧㄥ~
本著不怕死的精神~硬凹也要凹給大家看~~~= =+

 

05 

胸甲的藍色線條很貼心的有做分件~~
這樣就不用遮蓋~上完色~"啪"上去~完成~~~

 

06 07

其實身形我覺得還不錯~
很有"重"的感覺~




以下是一些簡單動作~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基本上這隻算是比預想中好很多的套件~
尤其是那挺機槍真的是越看越迷人~~~~
對W有愛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一款重武裝~~~!!!!!!


相簿連結:http://aerith0530.pixnet.net/album/set/2181297


感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韻偶像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