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這隻MG死神當初萬岱發表後而官方還沒訂單時就已經先跟朋友訂了~~
原因無他~就是W鋼彈真的是小時候美好的回憶~
(雖然小時候看的是TV版而非這EW版)
想當初放學沒補習就是回家趕快打開電視(當時家裡只有三台而已@@")準時收看~
可是礙於有時候要補習的緣故~所以即使重播了幾次~但總是看的斷斷續續的~
不過有件事印象很深~就是每次重播的中間有一話是回億的那集我一定看得到.......(當時在心中偷罵了好幾聲髒話~~我要看新進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收了這MG死神之後也在心中暗自決定W鋼彈系列的MG出幾隻就收幾隻~
不過嘛....最後還是被懶病打敗~
折衷一下~收EW EARLY TYPE這5隻就好~@@"
之後還有MG神龍~相信MG沙漠及MG重武裝也會在不久的將來出齊~= =+
當然如果托爾吉斯也出MG的話也是一定要收的~~~= =+



好~回歸正題~
決定收EARLY TYPE時也確定了這五隻都要做同樣風格~
也就是金屬內構+消光外裝甲+滿滿的水貼~~~~!!!!
(其實我幾乎每隻都這樣做....好像沒什麼差別.....說心酸的....)


來一張學之前MG WING VER.KA的合成圖~
(就是剪一剪貼一貼再加幾行說明書的文字介紹)
01 

 

這次拍照老實說自己覺得拍得很糟糕~
沒靈感(不知道要擺啥POSE)+白平衡一直抓不準~
當然並不是說跟實品顏色差距很大~只是越想跟實品一樣就越難抓平衡點~
導致拍照拍了好幾個小時才拍了2X張..........



來張KA版式的盒面姿勢~
本來想合一張KA版封面出來~不過一樣是懶病發作~
改天有空再來用好了~@@"

02 

 

大部分解圖(其實沒有完全分解~那個蟹夾還裝在手上~)

03 04

 

來張扛鐮刀的正面照~
雖然武器不多~不過一刀用到底也很好~至少不用一直換武器~ ̄▽ ̄

05 

 

再來幾張站姿各角度照片:

06 

07 

08 09 10 11 12

 

接著是跟MG WING VER.KA借支架來擺POSE~~~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這張是要模仿最近公佈的MG地獄死神的盒繪~不過我擺出來的結果氣勢幾乎要打對折........)


嗯....POSE照就這幾張而已~我真的不知道要擺什麼了...Orz




再來~當然是跟同是W鋼彈系列的成員一起拍個照:

23 24 25  

 

這篇的介紹就到這邊了~
由衷的希望萬岱可以在今年把MG W五小強EARLY TYPE出完~~
五隻擺在一起的畫面光用想的就爽度滿點~~~~>Q<
(托爾吉斯我沒有忘記你~要是你有出MG我一定幫你插隊完成~!!!)

相簿連結:http://aerith0530.pixnet.net/album/set/2181079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謝謝觀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韻偶像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