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製作的是W鋼彈中人氣數一數二的次代~~~~(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首先是腳踝部份~這邊先做好無縫後再把裡頭的卡榫的地方削掉~

之後組裝就可以直接套上去~

01

02

 

其他部份按部就班打磨完噴個底漆~

03

04

 

 

鞭子也是一定要做一下無縫的啦~~~~

這邊的紅點點~之後上色要用遮蓋的~

也有把紅邊切除~上色完再黏回去的方法~這就看製作的人覺得哪種比較得心應手囉~~~:)

05

06

 

製作時那幾天的天氣室內實在是有夠潮濕~

沒辦法的情況下只好每噴完一串就架在除濕機上烘~(累死了ˊ_>ˋ)

07

 

假組看一下~~~

08

09

10

 

 

光束武器也上個色~

這個實在是有夠像聖誕樹~(應景應景~)

 12

 

鞭子組起來看~

喔齁齁齁齁齁~那一截一截的感覺看起來真的很爽~~~

13  

 

再來是正式照片~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下面這張照著說明書把字打上去~

33  

 

 

昨天有先在粉絲團先PO照片~

後來覺得顏色怪怪的(以我的螢幕為主)~

所以後來有再調一下~

希望先看到的人別見怪~~~>"<

謝謝觀看~:)

 

相簿連結:http://aerith0530.pixnet.net/album/set/2450041

 

 

 

創作者介紹

墨韻偶像館

墨韻偶像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阿致 Sunny
  • 難得看到小明兄作鋼模~既乾淨顏色又飽滿~讚!!
    那個姿勢肯定喬半天吧...哈哈
  • 真的喬超久的啊~XDDD

    墨韻偶像館 於 2012/12/24 22:38 回覆

  • KK
  • 好乾淨的作品
    很喜歡這種感覺
    想請問一下那個光束武器是怎麼樣上色的阿?
    很有質感呢!!
  • 您好~
    謝謝您的讚賞~
    光束武器在調色過程有混珍珠漆進去~
    之後就是漸層的掌控而已~:)

    墨韻偶像館 於 2012/12/25 00:36 回覆

  • 科科
  • 跟小明鍋一樣敲帥!
  • 科科謝謝啊~~:)

    墨韻偶像館 於 2012/12/25 10:22 回覆

  • 野豬老爹(阿鎰)
  • 有點想收這台.....但....我一定不會去動他....XD
  • 變型滿好玩的啦~只是要小心刮漆~XDD
    收吧收吧收吧收吧收吧收吧收吧收吧收吧收吧收吧收吧收吧收吧收吧收吧收吧收吧收吧收吧收吧收吧收吧收吧收吧收吧收吧收吧收吧收吧收吧收吧收吧收吧

    墨韻偶像館 於 2012/12/25 10:23 回覆

  • emily2721413
  • 真是好創意家好手藝,謝謝分享!祝大家聖誕快樂!歡迎大大們有空到我家來逛逛坐坐,互相分享資訊,歡迎光臨。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