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要介紹的是一款可模型可音響的酷東東!!

他是什麼?

他是GravaStar Mars Pro 藍芽音響,型號:AUROCHS  炎獄戰牛  

直接先上一張圖讓大家看看

01.JPG

 

【外觀】

第一次在網頁上看到這個音響絕對會被他誇張的外型吸引住,

如此跳脫傳統是一件非常有趣的設計,

甚至第一時間我並不知道他是音響。

02.JPG

03.JPG

實際收到這款Mars Pro後再次刷新了我的視覺感官。

怎麼說呢?

以一個喜歡收集模型、以及長年在製作模型的人來說,

我們都很享受一個物件造型帶來的視覺衝擊,

相對於較為正常的音響設計,

如此"視覺系"且機械生物的外型,大大地增加了與自身收藏模型的互動性。

 

 

【細節】

機械足的部分有做活動關節,可以呈現休眠以及活動狀態,

而且關節非常穩固不鬆動。

04.jpg

05.jpg

這個結構對像我這種喜歡把玩的人來說是個加分效果,

哪怕只有一小部分可動結構,都可以在變換姿態中取得樂趣,

就像我可以想像設定足部收納時為充電時的整備狀態,

要聽音樂時將足部張開,做為啟動狀態。

06.jpg

 

07.JPG

開關與整體造型融為一體,不突兀,

觸碰式的音量調節器讓人有著高科技的享受。

並且擁有紫、紅、海洋藍、科技藍、橘、綠等6色可變換的LED燈光,

將燈光調整為呼吸模式後,隨著音樂律動,

更能讓人感受到他所帶來滿滿的活力!

08.jpg

09.jpg

 

接著讓我們把鏡頭稍微拉近一點,

除了外型新穎,塗裝上也特別做了舊化處理,

讓整體具有更豐富的層次與視覺張力。

10.jpg

11.jpg

我自己特別喜歡在側腹部這種仿肋骨的造型,

這種層層結構的機械裝置總是能讓我看得入迷。

12.jpg

 

【日常擺設】

當然,擁有如此出眾的外型,

如果不拿一些玩具來搭配就太浪費了,

綜合前面介紹的外觀及細節,

我只能說怎麼擺、怎麼玩,都毫無違和感。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那,究竟一個擁有如此傑出造型的音響會不會模糊掉他本來的功能呢?

答案是不會!!

跟自身收藏互動純屬個人興趣,

(不過跟我一樣有這種搭配癖的人應該不少)

事實上是就算他只是單一個擺在你的工作桌上,

依然是個非常優秀的擺飾兼音響,

更不用說他的輸出效果有超乎我的預期。

音響前後都設置喇叭單體,

在聽覺上有強勁的低音輸出,

也具有很細膩的中高音的表現。

 

且以往對藍芽的印象就是延遲,

但這款的藍芽傳輸延遲壓制效果很不錯,

看影片時嘴型與聲音是對得上的。

18.JPG

19.JPG

 

感想】

幾天下來的體驗很棒,除了可以享受藍芽音響的便利,

最重要的是每天可以欣賞那獨特的外觀。

且稍微觀察了一下,
這樣的外殼設計,

如果要再增加一些塗裝細節也不至於太難。

(不要再自己挖坑了)

 

音響對於現代人來說幾乎是必備的設備,

如果你很重視聽覺表現,同時也對美感有所堅持,

那毫無疑問地,像MARS PRO這樣的夥伴是一個非常棒的選擇!

20.JPG

 

GravaStar 重力星】品牌介紹:

 2019年,GravaStar 結合「模型潮玩 X 聲學技術」,

推出《 MARS 火星藍牙音響》,在音響界與模型界獲得廣大迴響,成功定義「以工藝輔佐聲學」的設計原則,成為經典。

 

2021年,Gravastar 開拓耳機領域,將帶來全新驚艷。

 

 Mars Pro 藍牙音響

>>> https://zoeao.cc/product/MarsP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韻偶像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